image  

習慣在睡前伴讀後聊天入睡,

其實1Y9M的杉已經很能對話了!

在我們複習今天一整天好的、不好的事情與行程後⋯⋯

 

杉:媽咪我愛妳!❤️(緊抱)

我:閃杉我也愛妳!

杉:媽咪,(吞口水)一組!(拍拍我)

我:好哇,一組,永遠⋯⋯

杉:永遠?

我:對呀,永遠,不會跑掉!

杉:永遠的地方嗎?

我:對呀!不管到什麼地方都會是永遠,媽咪永遠都會跟妳一組⋯⋯

 

我們今晚開心的一起牽手,一起閉上眼睛,

原來我的杉已經很能互動了,長大了!

 

其實永遠,一開始並非像杉所說的是「永遠的地方」,

但當下我也迂迴地用同意她說法的方式來瞬接,

總之,我們是很確認對彼此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杉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