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的增長,細紋問題真是一點一滴的累積起來令人感到困擾!

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可是要拿來綻放我的青春,讓肌膚透亮給你看~

 

這次收到三個品項,除了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之外,還有10.5高效撫紋精華+深夜奇肌修護精露(下圖左至右)可以一起搭配使用喔~!!

01.jpg  

 

首先我們先來看看紫鳶青春肌活露....

02.jpg  

只要一滴、綻放青春、極致透亮!!!!

其實就已經簡短有力的說明產品訴求囉~

 

03.jpg  

產品說明的非常清楚,但其實這個產品的來頭可不小喔!!

紫鳶青春肌活露重點就在紫鳶花根,

(圖片來源:BBH網頁)

鳶尾花主要生長在地中海,不需要大量施肥就可以生長在極端的環境中,

儘管是寒冷、乾旱、陰涼的環境裡面,他仍舊屹立不搖的恣意生長。

「紫鳶青春肌活露」中含有大量從紫鳶花根萃取的「紫鳶青春肌活精萃」

因為KIEHL'S發現,鳶尾花根能促進肌膚膠原蛋白重建及修護再生、抗氧化能力更是維生素E的50倍、維他命C的20倍!!

001.jpg  

 

(圖片來源:BBH網頁)

紫鳶青春肌活露三大關鍵成分,就是讓我們肌膚宛如新生的關鍵!!

角質快速代謝、肌膚抓水、建構膠原蛋白,

就可以讓我們的保養吸收、深層補水、重建肌膚紋理與彈性,

真的只有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可以做到了~

 

(圖片來源:BBH網頁)

紫鳶青春肌活露的建議按摩方式可以參考上圖,

這些步驟作為日後我們的保養程序其實也可以建立我們良好的保養習慣喔!

 

line5.png  

瓶蓋內尚有封膜保鮮著,

像這樣的保養品只要內側封膜打開就要盡速使用完畢,

確保品項的鮮活度,也避免空氣中的細菌進入而滋生....

04.jpg  

 

因為我比較害羞,所以除了在臉部保養,

就姑且原諒我用手部來呈現產品的特色....

05.jpg  

圖片上方為使用過程,使用前先用快裝水輕拍肌膚表層,

隨之將紫鳶青春肌活露適量的取出後均勻塗抹於肌膚上,

過程中會感到非常的水潤喔,輕輕按摩推開後會感到保濕不黏膩的好特色

迎接夏天最適合這樣的產品了!!

淡淡的花香後呈現的是透氣而亮白的肌膚呢~

 

紫鳶青春肌活露用量非常的省,因為水潤好推好吸收,

所以夏天用了也不怕肌膚因為悶住而長痘痘

這點真的是非常的推荐唷~

圖片下方就可以知道僅使用化妝水,以及另外用了紫鳶青春肌活露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了!

 

line5.png

接下來是搭配使用的10.5高效撫紋精華,

這項產品真的就是我的救星,因為我超怕細紋的啦!

06.jpg  

 KIEHL'S 10.5高效撫紋精華使用起來非常的微妙喔,

因為內含了10.5%最高濃度左旋C,可以快速有效的安撫臉上的細紋,

持續使用效果會有感而不間段(我持續三天用了早晚真的有感),

而且還可以改善毛孔的問題,不會讓臉上粗大的毛孔在鏡子裡對我say hello,

使用的時候是很有感的溫潤,非常的療癒與紓壓呢~

 

另外需要搭配使用的是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其實這項產品主要就是強調夜間修護的作用,

讓你的肌膚今天比昨天更勇健;明天比今天更嬌貴啦~

07.jpg  

 

滴管的使用方式可以控制我們的用量,

畢竟深夜奇肌修護精露是可以非常的少!少!少!

08.jpg  

 

深夜奇肌主要就是強調清爽又沒有負擔的在夜間修復到讓我們的肌膚更明亮、更柔嫩、更平滑啦!!

也就是說看到這裡我發現我的年紀快要趨近我女兒了這樣~

 

10.5高效撫紋精華以及深夜奇肌修護精露可以一起使用,

用量就剛好是3:1這樣!!

09.jpg  

 

我們可以看到下圖上方,

我先將較水狀的深夜奇肌修護精露按摩推開,

再將10.5高效撫紋精華隨之推開,

第一時間最有感的是:天啊!怎麼跟剛剛紫鳶青春肌活露一樣迅速好吸收呀!

充分按摩後,等十分鐘我才拍照....

其時圖片下方就已經可以不用多說的呈現出結果了~

噹啷!!!!!!!!!!!!!!

不僅是手部細紋的呈現,甚至於明亮度也非常的具有差異性喔

重點是肌膚還是非常的透氣透氣透氣唷~

10.jpg  

所以說,短短三天使用就令我感到有感與滿意,

這項產品推出的時間恰好在母親節前夕,

我一定要去櫃上敗下去啦!!

百貨公司都會有活動,我想搭配活動買來當母親節禮物是非常的划算~

 

收到的DM上也有其他推薦的產品可以參考使用~

預祝大家成功且有效的綻放青春喔!

003.jpg  

 

也希望不久的將來我也可以像小杉杉一樣可以擁有傲人的嬰兒肌....(希望啦哈哈)

11.jpg  
 

line16.png  

哪裡買:請參考下圖資訊喔!

12.jpg  

 

KIEHL'S 官方網頁:

http://www.kiehls.com.tw/kiehls/_zh/_tw/face/serums.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杉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