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當了媽媽以後發現生活中處處是危害因幼兒的環境因子,

開始勤加於使用橘子工坊的產品完全是因為生產後的擠奶需求~

 

由於我是職業媽媽,只要上班就會有擠奶的需求,

而我的工具清潔一開始讓我傷透腦筋,

後來因為姊姊的推薦我開始買了橘子工坊的天然碗盤蔬果洗潔精

 

那時候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你不直接買奶瓶清潔劑就好?!

我也認同了姊姊的推荐理由:

1.因為夠天然,所以交給恨化學的橘子工坊!

產品的成分很簡單,拿來洗擠奶器還有奶瓶真的很方便啊~

2.因為好攜帶,所以交給恨化學的橘子工坊!

小小的一瓶不會太大罐,拿進拿出的非常方便啊~

3.因為好購買,所以交給恨化學的橘子工坊!

平常7*4都買的到,需要的時候再補貨很方便啊~

 

爾後公司一瓶、家裡一瓶、娘家一瓶,有需要就直接到7*4買了就走,

一直到杉杉現在兩歲三個多月也持續著~

 

line5.png  

先來看看橘子工坊的揪甘心理念好了....

關於橘子

(圖片來源:橘子工坊官網)

橘子工坊主要信念就是這樣簡單單純,「環保」、「永續」、「利他」!

拒絕了所有一般市售清潔劑所含有的致敏、致毒、致癌成分通通say NO!

 

橘子工坊的三大堅持

(圖片來源:橘子工坊官網)

另外,品牌旗下所有產品都有著以上三大堅持,著實是令人安心的台灣品牌!

這也就是為什麼橘子工坊的回購率真的很高很高的原因了~

 

尤其現在市售各式清潔用品狀況頻傳,

網路google一下隨便都是滿滿的狀況新聞,

 

這無非就是我們當媽媽所擔憂的嗎?

如果稍微的不小心,小寶貝又不知道會被多少化學物質殘害了呢~

 

line5.png

 

接下來就是清潔時間了~

由於廚房的電磁爐面板是微晶瓷,說明書上面有交代不能隨便使用化學清潔劑,

所以清潔上相當惱人呀....

02.jpg  

 

隨後出動橘子工坊....

03.jpg  

1.環保又擁有天然卓越清潔力的橘子工坊出動。

2.面板打濕準備清潔囉。

3.先輕輕刷一下後靜置五分鐘。

4.五分鐘後第二刷會發現泡泡較多一點卻不會太多,泡沫也非常細緻。

 

然後成果來了,噹啷~

04.jpg  

面板上頂多就是老舊的痕跡,

髒污就這麼樣的輕鬆掰掰囉~

 

再來看的就是我們的流理台了....

05.jpg  

一樣的作法會發現第二刷的時候,天然橘油可以帶起更多看得見與看不見的髒污喔!

 

比對一下使用前後的差異....

06.jpg  

其實去污效果真的非常非常卓越呢....

 

再來是杉杉早餐過後的餐具~

07.jpg  

1.使用過的餐具放在盆子裡面。

2.注入水與橘子工坊囉。

3.浸泡一下。

4.一一刷洗刷洗。

刷洗的過程中我們很清楚看到,真的是非常的環保低泡沫....

09.jpg  

 

清潔後餐具變的潔淨無瑕~

08.jpg  

食物剪刀也可以清楚看見內側鋸齒也非常乾淨喔....

 

line5.png

由於橘子的天然,讓我非常放心讓不到兩歲的杉杉就開始跟我一起做清潔....

一直到現在兩歲三個月了依然一直享受這樣的親子打掃樂趣喔!

 

我們常常往戶外跑,不管是吹泡泡、挖沙、踏青....,環境中總是充斥著相當多的病菌!

10.jpg  

 

帶出門的玩具回家都要立馬清潔,而杉杉也很喜歡主動加入這清潔行列之中。

11.jpg  

1.先在盆子裡面放入略低於洗澡水溫的水,並請杉杉放入他的玩具。

2.玩具都在溫水中囉。

3.杉杉一臉雀躍準備著手清潔。

4.親子一起按壓橘子工坊清潔劑。

 

寶貝幫忙清潔囉!

12.jpg  

1.剛剛擠入的橘子工坊在玩具上可以清楚看到。

2.小手攪拌一下輕鬆溶解了。

3.一起嘩啦嘩啦洗玩具。

4.一起針對玩具細節作一一檢查喔。

 

很快的大功告成了!

13.jpg  

因為橘子的天然,所以讓寶貝一起打掃也安心,

因為橘子的天然,讓我們親子關係更加緊密,

因為橘子的天然,讓我的孩子更樂於在成長中學習分擔!

所以我認真的覺得,橘子不只是橘子....

 

line5.png

橘子工坊官網: http://www.orangehouse.com.tw/#/Home

橘子工坊哪裡買: ├永豐商店e購網請點此┤

橘子工坊高標準堅持與高品質製作流程請點此

橘子工坊全產品SGS檢驗報告請點此

 

橘子工坊服務專線:0800-618-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杉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