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子皮膚發展與發育在生長過程中式較為緩慢的,

所以只要受到一些內外在的影響都很容易反應在這上面,

也是最讓我頭痛的一點!

 

我女兒杉杉的皮膚問題不外乎就是蚊子咬了很難好、汗疹問題反反覆覆很難改善

看似簡單的問題,卻讓我常常跑皮膚科,而且仍舊一直反覆,

藥物治療狀況頂多緩解短時間的問題,

這種藥膏在杉杉汗疹問題、念珠菌感染問題上的使用量已經大到誇張、大到我已經有點不敢再用,

一開始可能覺得"哇~擦這個好很快ㄟ",到了現在我覺得"擦了也沒什麼效果",

我超怕有什麼抗藥性的問題出現,唉~

 

然後汗疹問題、念珠菌感染問題、蚊子咬了很嚴重又很難好的問題就這樣很冏的反覆出現!

 

Lu露媽咪有提到艾芙美的「艾芙美燕麥新葉全效系列」,

這個系列的產品特別針對急性或慢性肌膚不適,包含異位性皮膚炎、口角炎、濕疹、富貴手、汗疹、尿布疹、唇炎、蚊蟲叮咬、擦傷、創傷…等,所推出的不含藥肌膚護理方案。

以上可以處理的皮膚問題真的超級無敵宇宙霹靂多款的耶!

燕麥新葉 Rhealba® Oat Plantlets,即燕麥10到12週的幼苗,其中富含為了結穗而儲存高度活性,艾芙美在幼苗含有最豐富活性成分時,自其中萃取大量的有效成分。

結合珍貴的活性成分,艾芙美以皮膚與植物專業,帶給敏弱肌膚最有效的天然修護。

 

系列中的沐浴用品成分除了有複方硫酸鋅、硫酸銅和燕麥新葉之外,還添加了天然乳酸,對於發炎的肌膚有溫合淨化的功能,並且也能紓緩皮膚的不適感。值得提的是,它不含防腐劑、無皂鹼、無香料、弱酸性。其中的燕麥新葉因為富含皂苷、類黃酮,可以有效的舒緩、淨化、修復急時肌膚不適。所以這款我覺得可以用在平常小孩肌膚上的日常保養!

燕麥新葉益膚佳沐浴凝膠

 

另外系列中的保護霜據說除了有強大的保濕能力還可以止癢,天啊~止癢耶!我女兒最需要的不就是止養了嗎?!

燕麥新葉全效保護霜

如果平日保養搭配保濕止癢的修護霜使用,這下我惱人的問題不就可以獲得救贖了~

 

而且Lu露媽咪還有放上使用前後的照片,一次還放了家裡三位的使用照,渲染力與說服力非常的高,

所以希望未來的某一天,我也可以透過A-DERMA艾芙美『燕麥新葉全效系列』來告訴大家小孩皮膚問題其實也可以不用花大錢瘋狂找尋皮膚科醫生的証明唷~!!

 

 

 

 A-DERMA艾芙美官網: http://www.aderma.tw/

艾芙美燕麥Rhealba® Oat詳細介紹: http://www.aderma.tw/rhealbar-o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杉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