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455473.jpg  

今年夏天我發現了一個台灣在地的新品牌-【Aurora歐若拉】,

這幾年的生活都在忙碌中打轉,

一天之中只有沐浴的時光是最能夠放鬆的,

但是洗髮、沐浴的產品往往帶著相當多化學添加物,

美麗放鬆的同時卻又多了很多的負擔,

想要擁有潔淨、健康,又需要香氛來紓壓,

這樣的產品卻很難尋覓。

 

今年夏天在臉書社團中看到很多人推薦Aurora歐若拉,

我也手滑了一下,先買了一瓶Aurora歐若拉玫瑰花吻胺基酸香水沐浴露,

S__6455472.jpg  

果然像他們的廣告宣言一樣"不洗不知道、一洗就愛上",

所以在廠商推出漫舞精靈洗潤產品的同時,又多添購了果漾戀人胺基酸香水沐浴露!

又因為常常在外出旅遊的,所以連同旅行組也都帶了回家(笑)~

S__6455471.jpg  

 

其實我個人向來不愛用沐浴乳,

因為以往的經驗就是黏膩、很難洗,甚至是味道都過於濃郁,

所以有好長一段時間我對沐浴乳相當反感。

但因為有小孩後,我又覺得沐浴乳可以節省很多沐浴時間,

加上身邊好友及臉友的洗腦,我便在夏天先試試第一瓶歐若拉....,

你看看他的內容物其實顛覆了一般乳狀質地的沐浴乳,

因為不添加多餘的著色劑,所以第一個感覺已經很清新了!

S__6455476.jpg  

 

我按壓了一下半,想說先試試看是不是真的像大家介紹的那樣可以洗泡泡浴,

結果真是~哇塞!驚為天人啊~

S__6455477.jpg  

我剛開水龍頭沖乾淨手上的沐浴露,泡泡就已經毫不留情的跳出來水面上,

最後水放好了,那堆泡泡的高度真是只能用歐買尬來敘述而已啊!

淡淡的香氛令人神清氣爽,香味也是相當持久,並不會令人感到刺鼻甚至過於濃郁。

S__6455478.jpg  

整個水面都是泡泡,水在沖刷的區域泡泡更是多得嚇人啊!

 

隨手將泡泡撈起來,真是綿密又多情!

S__6455479.jpg  

 

這瓶胺基酸香水沐浴露不但好沖洗,且絲毫不黏膩,

並且相當具有保濕力,我敢說,用習慣香皂的人如果轉戰這瓶沐浴露,一定會巔覆你的想法!

S__6455480.jpg  

因為Aurora歐若拉全系列產品不添加有害防腐劑(MI、MCI、Parabens)、人工化學色素、染色劑、矽靈(Dimethicone)、甲醛、雌激素、壬基苯酚重金屬皂鹼,

甚至是動物測試也不會去做,這也是目前歐美國家所重視的一項環節,

更重要的是現在很多產品講求潔淨效果的塑膠微粒作為添加物這部份,我們在歐若拉產品也不會見到喔!

 

所以我很快就準備了下一瓶果漾戀人胺基酸香水沐浴露

畢竟這種不含Parabens防腐劑等多項添加物的產品,在開封後都要盡快使用完畢喔!

S__6455474.jpg  

 

隨後Aurora歐若拉又推出了漫舞精靈胺基酸香水洗髮精、潤髮乳,

這是一瓶完美兼具頭皮調理與修護髮絲的全能洗髮精!

S__6455483.jpg  

 

使用前我的頭髮滿乾燥的,畢竟每天洗頭吹頭髮的高溫,

加上染髮的問題,導致頭髮受損滿嚴重的。

S__6455482.jpg  

尤其是頭髮髮尾也常常亂翹、梳不直呀!

S__6455481.jpg  

 

透明質地也是輕爽無添加的最好代表!

S__6455486.jpg  

 

搭配超強修護能力的潤髮乳使用,髮根到髮尾環繞修護與滋養

3大天王級保養成份-複合型玻尿酸+多重柔順油脂+維他命原B5

是一瓶完美兼具柔順與強健髮質的高效潤髮品。

千萬記得護髮乳的使用是不適合使用於頭皮唷~

S__6455485.jpg  

 

整個清洗好,你會發現頭髮相當快速好吹乾,不扁塌、超蓬鬆!

過程中掉髮的狀況也較平常輕微,

頭皮相當清爽不黏膩,絲毫無負擔呢,潔淨效果相當不錯喔!

而且我超喜歡這款洗髮產品,悠悠的哈密瓜香氛相當俏皮且特別呢,

重點是維持一整天令人神清氣爽呀!

S__6455488.jpg  

 

連髮尾也相當滋養,輕鬆好梳直喔!

S__6455489.jpg  

 

Aurora歐若拉官網常常會有出其不意的獨家套組可供選購,

精打細算的大家其實可以不定期上去搜尋,

絕對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Aurora歐若拉的香氛相當多樣化,

每一種都是不同的驚喜,連還沒四歲的杉杉也相當喜歡徜徉在它的懷抱中,

其中他口中形容的"哈密瓜口味洗髮精"最獲得他的讚許呢!

S__6480043  

溫和零負擔的歐若拉非常適合全家人一起享受,等你來尋寶喔!

S__6455491.jpg  

 

 

Auror歐若拉 官網:http://www.aurora-ishop.com/

Auror歐若拉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iAuror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杉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