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5679501.jpg  

這邊文章本來不打算產出的,

沒想到消費到最後竟然會令我滿意到被大家拱來寫一篇好好推薦的開箱。

 

這幾年的旅行經驗相當多,

記得十幾年前,宜蘭礁溪老爺酒店剛開幕不久曾經造訪過,

那次的床真是令我出門在外有難得的好眠,

得知他們用的是台灣在地的老K牌彈簧床,

我才知道,原來台灣在地的品質是多麼的驚為天人!

 

陸陸續續的旅程,

我發現其實有不少不錯的飯店也都是使用老K,

這次我決定告別那張使用五六年還不習慣的床墊,

當然首選的是老K呀!

 

在網路上看了很多人分享的老K文,

自己心裡也有個底,

很多網友分析,

一般來說直營門市就是定價八折;經銷商就是七折,

不過兩種管道所售的系列並不一樣,

所以這邊的八折還是七折根本無從比較呀!

 

這天我們特地到台北重慶南路三段的經銷商,

店員是很可愛且笑容可掬的周小姐,

因為已經做過功課,屬意要買基本款的好樂飛,

49AE3A7C-3F29-4EC8-B4F0-CB624C603A80.jpg  

進去不到十分鐘,我家兩個小孩已經翻滾了好幾張床,

周小姐一直面不改色還希望我們可以多多試躺,

俐落的身手看她忙進忙出我都很不好意思了~

 

沒想到報價單都寫好了,我們卻發現茱麗安特雙舌比好樂飛更能讓我的背部更加浮貼於床面,

價格當然也更高了些....,

為什麼我不選三線的呢?畢竟我希望在定期翻床的同時,

不管我怎樣翻動床,都能夠獲得一樣的滿意度,

而且,雙舌的壽命再正常狀態下還是久於三線呀!

 

大家在意的應該還是價錢吧,

S__16031746_0.jpg  

周小姐的報價單我決定還是把價錢給馬掉,

畢竟不想要大家說些什麼讓他們有惡性競爭的感覺啦,

我只能說,這價錢覺對讓你瞠目結舌的滿意!

 

我們預計隔天中午以前送到,

沒想到接近傍晚周小姐來電說怕隔天會下雨,

床墊在商量後,晚上就會送到了耶!喔耶~

沒想到中午才下單,而且臨時去,給的訂金超!級!少!

周小姐也一直說沒關係!沒關係啦!

吼~我又不好意思了~~

 

說到這,來個簡單的開箱吧!

這是剛送來的床墊,兩層有厚度的塑膠套套在上面。

S__15679502.jpg  

 

雙舌床墊擺上去可說是氣勢都來了!

S__15679503.jpg  

 

拆開塑膠套就耗費了好一下,

看看這床墊面材使用進口緹花布及INVISTA™專利HOLLOFIL®高彈性絲綿,貼身舒適,

這是有獨家專利設計,讓您輕鬆擁有一夜清淨好眠。

裡面使用專利Spuhl燈籠型平衡彈簧,符合人體功學設計,持久耐用、睡眠舒適。

老K牌彈簧是連接式彈簧,比較耐用,有別於市面上大家說的獨立筒,

獨立筒的優點就是躺在上面的A與B不易互受干擾,

但缺點就是真的很容易凹陷!很容易凹陷好嗎!

這也是為什麼我要選擇老K的另一個原因~

S__15687691.jpg  

 

看看側面的雙舌車線絲毫不馬虎呀,

很多人喜歡挑選海外高級品牌,但其中也不乏強國製造,

相較之下,老K不僅在地,在桃園更有觀光工廠可以提供參觀呢,

既然這樣,我們消費起來也很放心呀!

S__15687692.jpg  

 

新床上面都會有一張使用說明書與保固卡,

品保固兩年!

S__15687693.jpg  

 

最後再來看看這張茱麗安特,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高貴的床面,

躺上去真的就黏住了呀~

S__15687694.jpg  

 

拿出寬庭的床罩,搭配這樣的茱麗安特,

我家小孩都安心好眠,給我睡到十點多了還不起來的!

S__16031748.jpg  

S__16031749.jpg  

 

收到床墊後的隔一天,

周小姐還貼心的傳來感謝簡訊,

我真心覺得如果你也是想選購老K牌彈簧床的朋友,

你們真的可以到台北市重慶南路還找周小姐聊聊,

他絕對、絕對、絕對可以給你們一個滿意的服務與售價(眨~)!

 

S__16039938  

 

 

 

 老K牌彈簧床產品總表: http://www.kingbed.com.tw/product.html

 

 

 

 --後記--

 

(開箱)老K牌彈簧床-茱麗安特雙舌6尺加大床墊-值得回購的好品味

(媽咪分享)傳統的床單被套上漿法

 

 

 

 

arrow
arrow

    杉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