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0127757.jpg  

自從成為主婦之後,我發現一位主婦的日常,真的不乏許多瓶瓶罐罐耶!

尤其平常維持家中整潔的時候,針對各種髒污常常都是這裡一瓶那裡一罐的,

不僅佔空間還很花錢,超不實在的,

而且針對去污的清潔劑化學成分都相當可怕,

媽媽的玉手馬上變粗,真是歐買尬!

 

這兩年簡單實用巧奪天工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

是台灣在地深耕60年多年的天工,顛覆傳統的讓產品活用了超多食用級與無毒的配方,

✓食用級小蘇打粉

食用及天然檸檬油

無有毒石化成分不會造成環境負擔

S__20127758.jpg  

不論是浸泡使用、稀釋使用、直接使用、洗衣機內槽清洗,

在包裝上都有使用說明與建議,

不過在我用了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這兩年多的經驗來看,

其實使用量真的很見仁見智,

畢竟每個家庭、每個髒污的環節,其實都不太一樣啦!

等等我後面會表演給你們看這瓶去漬粉是如何的巧奪天工就是了(眨~)!

S__20127760.jpg  

 

主要成分相當的簡單,一切都是以食品級為主,

是說這一瓶五百公克乍看之下可能覺得很大瓶,

但我告訴你,他的好用是在你準備一萬瓶都嫌不夠呢!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啦!)

S__20127759.jpg  

 

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即溶於水,

可以刷、可以泡、可以擦、可以噴,無毒無臭,

產品也有交付SGS檢驗不含壬酚(NP)或NPEO等環境赫爾蒙、甲醛或螢光劑

bbmad.php 

 

line5.png 

 

主婦一天的日常,無非就是從小朋友張開眼睛的那瞬間開始忙起....。

(是說在小孩張開眼睛之前你必需快點刷牙洗臉滑手機,

不然等等起來冰冰碰碰的一天就要開始展開了內!)

 

首先,小孩吃完的油膩餐具,

以前都是用什麼兒童專用餐具清潔劑,

但說到底了還不就是清潔劑,

不喜歡用清潔劑的媽媽,有時候你光用熱水燙也真的不會太乾淨,

這時候你不需要抓頭猶豫了啦!

把餐具過個水,灑上一些天工去漬粉後,用海綿刷給它刷一刷....!

S__20127762.jpg

 

噹啷!

清潔溜溜,絲毫不用清潔劑也可以完美清潔乾淨這些油膩可怕的餐具不是嗎?!

重點是天然、無毒、又環保呢~

S__20127763.jpg  

 

接下來就是最油膩的洗碗槽啦!

整個油膩就算了,排水孔的地方油垢好多就算了,

時不時再來給你一個臭味你真的白眼都翻到後腦杓了!

這時候一樣灑上適量的天工去漬粉,

用海綿刷整個刷一刷後"不要動它,先給他靜置一下",

3分鐘過去了再打開水龍頭看看!

S__20127764.jpg  

 

那些黃色的油垢,就像變了心的女友一樣頭也不回的走了~

S__20127765.jpg  

 

然後拿起你剛剛才洗好的抹布來看,

你以為你已經洗好了是嗎?才不呢~

你挖一些天工去漬粉來看看呀(搓腦)!

加入40度C以上的溫水給他泡個5分鐘,

然後稍微搓揉洗一洗,

阿裡面的水這麼黃,還敢說剛剛你已經洗過這塊抹布了咧(再搓腦)!

S__20127766.jpg  

 

接著就是一個禮拜沒有刷過的洗手台了啦,

我女兒看到都說要幫我刷了,你看我多懶,懶到我四歲的杉杉都這樣提醒我的,吼~

不是我愛說,媽媽我不是懶,而是我用天工去漬粉真的不用兩分鐘就可以處理好了,你真的不要太擔心咩!

一樣灑上適量的天工去漬粉後,再已經濕潤的洗手台用廢棄牙刷來刷刷排水孔,

放個2分鐘,大概就是罵小孩玩具不收的時間而已啦!

你回頭再打開水龍頭就完成囉~

S__20127767.jpg  

 

你看,是不是很乾淨呢~

圖片下面剩下一點一點的黑色斑點那可不是刷不乾淨喔!

那是使用久了金屬有點鏽蝕啦,你們不要誤會了內!

是說,這樣刷過,我發現洗手台比較不會很快就卡水垢,

一般我的狀況如果沒有用天工去漬粉,大概2-3天就會滑滑的一層,

如果我用了天工去漬粉大概7-10天才會再次產生水垢,

這點是我很認真的比較過喔!

S__20127768.jpg  

 

再來就是洗頭台的邊邊角角,

這環節就很容易產生很黃的髒污,

使用天工去漬粉刷洗過,不僅快速,且給你新穎的程度也超乎你的想像!

S__20127769.jpg  

 

到了洗衣服的時間,

像現在夏天,有些衣服很容易有汗臭味,

洗衣服的時候我大概兩天到三點就會加入天工去漬粉在裡面,

我發現使用起來,衣服比較容易吸水,相對的比較容易清潔乾淨,

衣服也更加膨鬆柔軟,尤其是在清潔浴巾會更加有感喔!

S__20127770.jpg  

另外每隔一段時間我也會單用天工去漬粉來洗洗衣機,

讓整個洗衣槽徹底的自我運轉與清潔,

洗衣機在運轉後也記得蓋子打開通風,

這樣洗衣機的壽命與乾淨度都會比較提升喔!

 

最後,老公下班回來了,

每天上班不離手的保溫杯他都堅持自己洗,

但我說你每天都喝咖啡,我卻每天看到你隨便嚕嚕A,怎麼可能乾淨,

於是我強迫他交出杯子來,今天我就要告訴你你的杯子有多噁心!

於是我在他杯子裡聞到臭臭的味道,

我的頭邊暈邊幫他加入稍微多一點的天工去漬粉,

然後給他加入很燙很燙的熱水後,我發現水裡開始起泡了....,

我交代他不要動!不要動!我先去幫小孩洗澡,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大約30分鐘過去了....,

沃德舔啊~先生請問您這是什麼情形呀,你每天用這杯子喝水是在練身體的嗎你(搓太陽穴~)!

大量的奶垢與咖啡垢真他*的嚇死我了!

S__20127771.jpg  

 

因為他的保溫杯很深,所以我很難拍,

但你大概可以看到上面杯子內膽有污垢的痕跡,

下面我已經將保溫杯內膽清洗到發亮了!

看到這,你是不是已經想要去洗洗自己的保溫杯了呢?

S__20127772.jpg  

 

 

好了,那我就不打擾你去清洗杯子了!

主婦的日常今天就先介紹到這,

也期待大家來交流一下你們的清潔成果與其他的小丿步囉!

 

更多精采的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使用文章可參考底下連結:

(好用推薦)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一瓶抵多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杉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