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317321.jpg  

我家的小小孩最近超好動,也很愛吃,

尤其是對果凍之類的產品又特別情有獨鍾,

只要飯後無聊就會巴著我們吵要吃果凍果凍的,

前一陣子才發現U-May優妹黑醋栗凍其實還不錯,

但是常常在忙家事的時候哪有閒暇時間餵食,

但是小小孩自己吃又很容易掉得都是,

就算不會掉得都是也是要抽空幫他們開果凍、挖果凍、剁碎的。

最近發現U-May優妹黑醋栗系列原來還有一項U-May優妹黑醋栗健康凍飲,

這個U-May優妹黑醋栗健康凍飲真是可以解決我的煩憂耶!

 

U-May優妹黑醋栗健康凍飲是台灣知名果凍製造廠製作,

產品是杯裝的,不管在家還是攜帶出門都相當的方便,

因為不添加色素、防腐劑,也不添加香精,

所以我會放心選擇給小寶貝來作為飲用。

S__4317323.jpg  

 

U-May優妹黑醋栗健康凍飲主要成分是花青素成分含量很高的黑醋栗,

裡面還有奇異籽(Chia Seed)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奇亞籽(後面我就用這樣來稱呼也比較習慣),

我很喜歡飲用有奇亞籽的飲品,所以我對它也有一份私心啦,

但是我後來發現U-May優妹黑醋栗健康凍飲裡面的奇亞籽有一門很大的學問喔!

先等我賣個關子等我開杯再來跟大家說明嘿~

S__4317322.jpg  

 

杯身前後都有詳細的產品說明貼標,

一杯220g的份量相當剛好,畢竟喝下來也會帶給我們一點飽足感,

不管當作點心、下午茶、還是餐裡的飲料來飲用都相當剛好唷!

S__4317324.jpg  

 

平常只要一根吸管從杯蓋插下去,小朋友人手一杯喝得開心也不怕打翻,

因為是硬杯子所以攜帶出門也不怕擠壓破掉,

小孩只要嘴巴有得吃真的就安靜很多(誤)耶!

真心不騙,所有動作不用三秒,大人小孩都可以獲得最大的滿足唷~

S__4317325.jpg  

 

杯底其實就可以將奇亞籽窺視得很清晰,

而且不是沈在杯底這樣而已,是整杯裡面都有奇亞籽均勻分布呢!(我超喜歡的)

S__4317326.jpg  

 

小孩還沒發現之前我就先打開來喝了,怎麼可以每次都給他們搶先,

這U-May優妹黑醋栗健康凍飲喝起來酸中帶甜,

我個人認為酸>甜,畢竟一杯不到100卡的熱量,就是要讓我們喝得健康。

口感上也因為是凍飲,所以是介於果凍與飲料之間的口感,

就像是水份很多的果凍被搖碎了這樣,

重點是奇亞籽被晶球完整包覆,讓我們腸胃更好吸收,

這麼多的晶球,有的有包覆到奇亞籽有的沒有,

所以喝下去的口感相當豐富有層次,

動不動就會想要給他咬一咬,大人小孩都很喜歡這樣的感覺耶!

S__4317330.jpg  

 

這樣就可以清楚的看到晶球還有被晶球包覆的奇亞籽,

不僅可以大幅提升飽足感,還有助於消化順暢呢!

S__4317331.jpg  

 

哈囉!很吵鬧的小孩來囉!

聽到是凍飲還真的一人一杯迫不及待的想要開喝了咧!

S__4317327.jpg  

 

拿起吸管插下去不用三秒鐘,就可以讓他們兩個安靜的就定位看我吸地板,

再也沒有人來搶拿吸塵器、走動擋路、亂翻亂撒滿地玩具了!

你看看!這真的可以列為媽媽界的育兒新秀了我看!

S__4317328.jpg  

 

雖說偏酸的口感,但我家兩個小搗蛋都很接受,

這比喝什麼手搖飲來得好吧!

就連大人也不需要買什麼珍珠奶茶來給自己增肥了,

這就是一個很適合全家大小男女老少的健康飲品了呀!

S__4317329.jpg  

 

就連小小孩喝到這晶球的口感都覺得新奇有趣,

時不時的就嚕到嘴唇要媽媽你看!媽媽你看!

凍飲、晶球、奇亞籽,這三個口感融合又不失各自風采呀~

S__4317332.jpg  

 

我終於找到人生中的育兒好物了(遠目),

真是必須要推給小孩喜歡果凍的媽媽們,

做操勞家中家務的同時,來根吸管給他搓下去,小孩馬上在旁邊坐好安靜看著你走來走去!

孩子喝得健康,媽媽們也樂得開心~

S__4317333.jpg  

 

 

 

 

哪裡買: http://bit.ly/2sCnij3

 

 

 

 

 

line16.png  

 

本文為廠商邀約體驗文,經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杉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