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9363459.jpg  

很多時候都會有人對我們這些媽媽說:小孩睡你就跟著睡啊!

OMG~~~!!我真的很不懂小孩睡著,不就是自由時間的開始嗎?

像我家的小孩,有時候兩個一起玩瘋就會混到11點多,

常常這時候才有辦法好好的處理家務、整理心情(誤),甚至是好好地滑滑手機,

所以不是媽媽幹嘛熬夜,也不是媽媽愛熬夜,

我們簡直就是處在另類的夜店裡咩~

 

這樣長時間的熬夜與睡眠不足,

我們也是很需要好好地照顧自己啊!

我們知道消化道如果好,人的氣色就會好,

最方便的就是尋找適合自己卻又可以美味的益菌酵素,

健康進行式SOD益菌酵素結合了現代化的生物科技,

將銀耳萃取粉(含銀耳多醣)、諾麗果、15種複合乳酸菌粉....等通通結合在一起囉!

S__9363460.jpg  

 

每一盒裡面有30包的SOD益菌酵素,

我很喜歡這種健康的黃色當包裝,

而且家裡、辦公室只要放上一盒,隨時都可以為自己做好最充實的準備。

60種綜合蔬果發酵,諾麗果專利發酵技術,富含SOD like 精華,可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

這點就超適合熬夜族的需求了~

S__9363461.jpg  

 

每包產品都有Joyhui 健康進行式專屬的印刷,

其中較特別的穀維素,糙米精華相當於1kg的糙米或是12.5碗的糙米飯,

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促進新陳代謝,

至於至於15種益生菌幫助消化改變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

S__9363462.jpg  

 

我最喜歡Joyhui 健康進行式的包裝,

每次撕開都很省力又順利,

不需要另外用剪刀剪開也不會將內容物噴灑出來!

S__9363463.jpg  

 

雖然每包2公克,但是份量非常的剛好唷,

一口吃下去是可以相當輕鬆的~

當然也可以輕鬆的加在任何飲品,像是沖泡飲品、穀粉、果汁....等。

 

S__9363464.jpg  

 

重點來了!你一定會想知道口感吼~

我吃過坊間滿多類似的產品,重點就是卡在口感上了,

相信剛剛外盒上面寫到不少的蔬菜水果吧!

剛入口時有一個綠抹茶的味道比較搶戲,

中段出現在我味蕾的是甜菜根的味道,

最後就是黑醋栗跟百香果,

我覺得很有趣的是,因為包裝上的產品標示玲瑯滿目,

我每次吃下一包都會有不太一樣的感受,

總會想猜猜看我的味蕾究竟能夠辨識出多少味道,哈哈~

S__9363465.jpg  

 

 

Joyhui 健康進行式-SOD益菌酵素真的很適合每位喜歡熬夜追尋自由度的媽媽耶!

不僅是熬夜的救星,

口味上來說又是這麼樣的美味又百變,

照顧好自己,其實沒有你想得這麼遠~

S__9363466.jpg  

 

 

 

兆億憓生技官網: http://www.joyhui.com.tw/
 
Joyhui 健康進行式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oyhuiHealth/
 

 

 

 

 

line16.png  

 

本文為廠商邀約體驗文,經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杉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