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是新手媽媽的我,在身邊親朋好友的小孩紛紛出生後,

 

我也早有個體認就是:帶小孩在身邊的媽咪是不可能分身乏術的!

 

自從杉杉出生以後,除了外婆照顧以外,有段不小的時間是媽咪在照顧的,

 

從杉杉剛出身、學翻身、坐起、吃著副食品.....這樣循序漸進成長之下,

 

我非常感謝自己做了正確的決定,那就是一開始就入手這台小躺椅了!

 

 

 

 

 

寶寶初期的時候小躺椅也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

 

我把杉杉放在這上面玩樂時,我可以短暫的去洗手間、準備副食品....等等,

 

搖搖擺擺的感覺杉杉非常的喜歡,宛如在媽媽懷抱中受安撫,

 

上面的音樂玩具也可以訓練手部協調。

 

有過不少的時間是小躺椅陪伴我安撫杉杉不安的睡眠、開心的進食、親子同樂的光陰,

 

 

真的很建議其他新手媽媽入手新款的小躺椅,

 

坐立的時候也可以乘載18公斤的重量,換算下來真的很划算,

 

現在回想起這段光陰,我跟杉杉的很多歡樂時光都充滿了費雪小躺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 新手 安撫
    全站熱搜

    杉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