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不管春夏秋冬,我覺得我家杉杉就是很受蚊子的青睞耶!

 

就我自己的驅蚊經驗我臚列以下個人行為:

1.起初使用傳統捕蚊燈,總是要搬來搬去,又很怕小孩去玩被到。

2.捕蚊拍我也覺得似乎用手打還比較快,但是常常半夜要起來坐著等。

3.但是蚊子太難搞了,我決定拿出傳統蚊香出來,結果蚊子沒有被我薰陶到,反而大人小孩一起瘋狂打噴嚏,真是我的媽呀!

4.買了防蚊貼片貼在房間,我覺得檸檬香茅味道也是刺鼻難受。

5.後來買了很一般的傳統液體電蚊香,想說這樣應該可以好一點,但是插頭一插下去,看到一些白煙飄出來我還是有點猶豫,而且常常忘記關掉,我覺得蚊子根本會適應這樣的環境而導致失效,加上某天早上我起來拔插頭發現,天啊!液體流出來了,還沾到我的手跟周邊物品,真的有夠昏倒耶。

 

以上的驅蚊經驗,我家小寶貝還可以被蚊子叮成這樣,不要說是紅豆包了,睡醒看到身邊一個小豬頭,我都快要吐出整盆酸辣湯了吧!而且,常常變這樣!

 
01.JPG

 

這次收到的是無香精的產品,使用上較沒有刺鼻的顧慮。

02.jpg  

 

小小的包裝外盒上有著非常詳細的使用方法,甚至還有圖片說明喔。

04.jpg  

 

包裝外盒上甚至還標示了警語甚至注意事項,寫的非常的詳盡!

05.jpg  

 

新薄型液體瓶身,又更省空間了。

06.jpg  

 

電蚊香器本體個人認為設計上也較為時尚。

07.jpg  

 

電蚊香器與液體盛裝瓶身合體起來,哇嗚~~~藍白設計、精美小巧,彷彿像是伸展台上的麻豆哩!採用UL耐熱材質,使用安全無虞唷!

08.jpg  

 

來來來,展示一下依附在插座上的電蚊香,是不是顛覆傳統的顏色與設計了呢?!

09.jpg  

 

為什麼會說這產品超智慧呢?

03.jpg  

 

產品有三個時段可以選擇,8/12/24小時的設計,上下移動電蚊香器側面滑鈕即可搞定,這樣用起來就不怕忘記去關掉它而發生危險了。

我大概在睡前一小時也就大約晚上八點將電蚊香插上(畢竟剛插上沒多久的時間效果一定不會好),設定12小時也就是隔天上午八點就會自動關閉了,在此有個貼心設計就是你不用去拔掉插頭,晚上八點它又會自動開啟耶!超棒的唷~(另外8小時也是這樣的模式唷,唯24小時的選項在使用上必須注意,這會持續不斷運轉,直到你拿掉電蚊香離開插座為止喔!)

10.jpg  

 

產品尚有個絕妙的設計,另一側的按鈕有強中弱可以選擇除蚊模式唷,蚊子多可轉強,蚊子少就調弱,我本來以為只有電風扇可以這樣調整,不禁哈哈大笑怎麼會這麼好玩啊!

通電後會設定在弱,按1下會變成中、2下變強、3下關閉、4下重新啟動(也就是回到弱)

11.jpg  

 

以上兩點是不是真的有夠給他超智慧的咧~

每天會自己自動開、自動關,又可以像電扇一樣設定強中弱的除蚊模式,我真的可以不用再對除蚊感到費心了溜。

 

雷達超智慧薄型電蚊香是有經過環保署檢驗核發許可證,多了一道國家認可也讓我們又多了一份安心,我也特別上環保署網站逐一驗證是否真的有這樣的核可文件。

這次收到的是無香精無染料的產品,環保署許可證字號環署衛字第0665號。

環保署核准0665(無味).jpg  

 

其他尚有兩件產品可供選擇:含松木精油-環保署許可證字號環署衛字第0666號、含天然尤加利精油-環保署許可證字號環署衛字第0762號。這三件產品通通都有國家認證。

環保署核准0666(含松木精油).jpg 環保署核准0762(含天然尤加利精油).jpg  

 

這幾天天氣潮濕悶熱,但我的小豬頭這幾天使用下來也沒有被蚊子叮咬了,這張臉龐又回復了天使般的粉嫩,感謝這次BabyHome與廠商。

12.JPG  

 

使用及儲藏時應注意事項:
1. 使用時應避開食物、飲用水。
2.
勿觸摸蕊芯,如不慎沾到藥劑時,以肥皂水清洗乾淨。
3.
使用時暫關閉門窗,人、寵物離開,可提高防治效果。如果人、寵物停留在室內,使用時,打開門窗保持空氣流通。
4.
不慎引起火災時,可用二氧化碳泡沫、乾粉撲滅。
5.
請勿讓孩童玩摸,並保護液體電蚊香勿受潮,請勿用濕手或金屬物品觸摸本品。
6.
請勿用纖維或其他材質的物品覆蓋本品。
7.
本品限用家庭用110V之電源。
8.
每次使用不超過8小時,使用後取下電蚊香器並直立放置,以免藥液外漏;若較長時間不再使用時,取出電蚊香藥液瓶,將瓶蓋旋緊,以免藥液揮發。(如搭配超智慧薄型電蚊香器,請依照電蚊香器定時指示說明使用,確保使用安全。)
9.
本品不用時,請置於乾燥陰涼通風良好之處

 

 

哪裡方便買: http://www.pcstore.com.tw/pchome24h/M16681846.htm (這邊通路有賣兩瓶補充瓶裝的卡划算喔)

 

arrow
arrow

    杉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