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9.JPG  

今年母親節的那天(1Y4M),杉杉完整的開口對我說了"媽媽,我愛你!"

還記得你的寶貝在哪時開始會主動地對你說,"媽咪(爸比)我愛你"嗎?!這樣的時光隧道,我真的不希望它空白....

 

自從杉杉出生的那天起,我便開始為杉杉記錄了屬於他的日記,
從吃捏捏、偷大便、吃吃喝喝、長牙、旅行、逛街、爬爬、走路、說話....等等的成長狀況,
在每晚每晚杉杉入睡後,我都親筆為她記錄下。

IMG_2018.JPG  


從杉杉還是個小呆呆開始,我就會在睡前跳針式的對他說著我想對他說的話,

IMG_1878.JPG  


一年多過去後,赫然發現他已經變得很會說話,
甚至於對於他喜歡的人,會猛然的趨向前大方抱抱的說"我愛你~"!!
 
看似噁心,卻是如此坦蕩蕩的真誠、赤裸裸的純真,
對於孩子的愛,千萬不要吝嗇於傳達給他知道,也不需要感到不好意思。

我愛杉,也希望他是一樣的愛我,對我的愛一樣可以毫不保留。
IMG_2020.JPG
開口說"愛你"的同時,也讓我親筆為你記錄下....

希望在不久後的將來,你拾起這些為你親手寫下的日記,
可以明白媽媽正在為你記錄著你還不會著手記錄的時光隧道,不曾空白~*

IMG_18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杉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