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牙齒與牙周問題鮮少,且算是口腔健康寶寶的我,

隨著這十年來年齡的增加,以及懷孕產後的鈣質流失,

加上工作與家庭之間的忙碌,我覺得在在地影響到我的牙周問題爆發。

 


牙周的不適,我也從未想過要從最日常的牙膏去著手,

倒是先上牙齒專科診所尋求解答,除了醫生可以治療的地方先著手治療,

醫生無法幫助的刷牙習慣也聽從護士的刷牙教學以及醫生的推薦牙膏來著手進行。

 


醫生推薦的幾款牙齦牙周抗敏牙膏,我試過幾樣,

除了可以舒緩對冰熱的酸痛感,對於一個不小心就刷到流血的問題還是會陸續出現。

不過醫生的推薦名單中也有牙周適,除了可以有效解決多數抗敏專用牙膏也可以解決的問題之外,

牙周適牙齦護理牙膏含70%專業成分及草本植物精華,幫助預防牙齦流血問題,也可去除牙菌斑及降低牙周病發生率,

另外他含氟化物,也幫助預防蛀牙的發生率,清潔牙齒及維持口氣清新,維持整天的口腔滿分清新感。

 


由於牙齒專科診所之前也幫我上過正確的刷牙課程,每日刷牙兩次並配合正確刷牙習慣,

用了一小段時間即可明顯改善牙周的多數問題,其中當然包含刷牙時牙齦流血、牙周腫脹、對冷熱的敏感....,

不過目前我一天的兩次刷牙習慣,我還是只有在睡前會用這樣的牙膏,

想以循序漸進的方式慢慢替換成一天兩次使用,希望牙周不適的問題可以慢慢整個改善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杉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