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話說身高162公分,懷孕前已經胖到53公斤的我,隨著懷孕過程一路胖到杉杉誕生的時候已經到達68公斤了,

產後六個月我已經瘦到46公斤,沒錯!比懷孕之前還要多瘦了7公斤無誤(撥髮)~*

但是杉杉前幾天剛滿兩歲我也一路復胖到50公斤咧....

我覺得做人吼,真的就是要好好的自我管理體重,上上下下的體重其實並不是一個好現象喔!

 

最近接觸到KGCHECK凱綺萃美窈飲,我覺得這也是面對體重自我審視好機會!!

畢竟想要美味,又想要窈窕,真的很難一應俱全耶~

剛好KGCHECK可以一次滿足喔!

 

02.jpg  

這次開箱的是兩盒KGCHECK美窈飲,

KGCHECK凱綺萃無論是正面與側面盒上的沖泡圖令人美味感十足,

光是圖片就好像這杯美窈飲似乎已經跳脫出包裝活生生在我面前了呢!

而且背面的盒裝上也有非常詳細的產品說明喔~

 

正面盒裝上右上角其實有著兩個標示非常令人安心:

1.每包只有55大卡的熱量喔

2.健康食品認證標章

其實想要控制體重的人無非就是想要先看看是否有國家認證,以及產品的熱量咩~

03.jpg  

這杯飲品實際上跟包裝上的圖片到底有沒有直接呼應呢?!

先別急喔,先讓我介紹一下,後面就讓我來沖泡給你們看看嘿....

 

整個盒背上的說明真是超級清楚的啦,

04.jpg  

有著豐富的營養標示(而且是沖泡後的唷),成分標示也是超級清楚,

食用方法超簡單,無論熱飲或是冰飲都可以成就,

一樣200cc的熱水沖泡,濃郁程度不用擔心加了冰塊變成冰飲就會變淡喔!

 

美窈飲特色:幸福1杯,擁有6大魔法

1. 豐富穀物纖維,喝了好順暢!
2. 每杯只有55卡,無負擔!
3. 微甜口感來自健康醣醇
4. 不含奶精、奶粉,清爽不膩!
5. 高鈣 (1包200mg鈣質!) +不飽和脂肪酸,維持健康!
6. 日本抹茶粉、玄米,濃郁香醇
(含8種綜合穀物黃金亞麻籽、堅果顆粒、食物纖維等健康成份)

圖片來源:KGCHECK凱綺萃官網

 

盒背上方有著讓你check的項目喔,

像是喜歡吃宵夜又希望美味中享受健康,光這兩點我真是要用粗粗的簽字筆勾選起來,哈哈哈....

05.jpg  

這幾個選項都中的,快來買喔(招手)~

 

成份裡面可以看見其實有著滿滿豐富的營養在,

重點這是無糖口味,可是喝的出成份裡面穀物的淡淡甜味呢!

07.jpg  

當然有著我最愛的玄米、亞麻籽還有抹茶耶!超開心的啦~

這份飲品真是適合在冷冷的冬天、愜意的午後時光,泡一杯來暖暖我們的身體呢....

 

我們可以看到沖泡後的飲養標示喔,

沒有奇奇怪怪的反式脂肪,卻充滿了營養的鈣質、維生素、不飽和脂肪酸、菊苣纖維....等等的好成分。

06.jpg 

不僅經過動物實驗可以降低血中膽固醇,

且有助於降低血中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重點是還有獲得國家健康食品認證耶~

 

line10.png  

好了我要親自體驗給你們看囉!

08.jpg  

噹啷~兩盒共有十包,每包有25公克,真的就是大碗擱滿意喔!

份量十足,剛好可以連續喝個十天,就當是作為體重的自我管理吧....

 

綠色充滿了健康概念~

09.jpg  

閃亮亮的包裝是不是活力百倍了呢(握拳)!

 

袋口的切割線非常容易撕開,

10.jpg  

不會太緊還要自己用剪刀再剪一次,也不會太鬆一個不小心噴灑出來喔....

 

先將內容物倒出來看看....

11.jpg  

非常大份量喔,且可以清楚看到我最愛的玄米、亞麻籽、抹茶粉喔,

並不是所有成分都是粉狀的這麼單調。

 

接著加入熱水並快速的攪拌攪拌....

13.jpg 12.jpg  

所有成分都在一分鐘內溶解了,

漂浮在上面就是玄米跟亞麻籽囉....

 

粒粒分明的玄米跟亞麻籽非常的多,

15.jpg  

稍微用小湯匙撈起來就可以知道有多麼的豐富囉~

 

溶解開的部份也感到非常的豐厚,

16.jpg  

整杯的口感非常的接近小時候阿嬤炒麵茶泡開的豐厚感(糗了透露出年紀了啦)!

 

不過喝下去可不像泡麵茶那樣單調,

而是非常的有層次....

首先,會感覺到抹茶的苦感,

接著會喝到玄米與亞麻籽,你又會覺得有些許咬勁並帶有甜味,

順口之後苦感減低,多喝幾口也覺得沒有甜味,

整杯當下午茶喝光了以後,口腔中留有很濃郁的茶香....

真的很適合當點心的說,而且我超喜歡這樣口感層次分明的飲料!

想想這樣容易輕鬆就做一道甜點,又不需要出門,真的是有夠方便的捏....

 

第一天下午喝,到了晚餐後肚子就開始有明顯的咕嚕嚕聲音,

隔天早上輕鬆排便,而且是有便意,不是肚子痛的那種不舒服感。

只要有喝,每天都維持排便1-2次喔,

是不是輕輕鬆鬆就可以做好體內環保了呢?!

這麼優秀的產品真的早該推薦給大家呢~

 

line10.png  

 

購買網址:http://shop.kgcheck.com.tw/product_detail.php?product_sn=81&caption=%E9%AB%98%E9%88%A3%E9%AB%98%E7%BA%96+%E7%BE%8E%E7%AA%88%E9%A3%B2+%28%E6%8A%B9%E8%8C%B6%29&referer_type=category

KGCHEC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gche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杉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