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您還在為了打掃還在買各式各樣瓶瓶罐罐的清潔劑嗎?

那可就遜掉囉,今天可是要來介紹台灣在地深耕61年,簡單實用巧奪天工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

 

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顛覆了傳統好用的天工去污粉,

整個產品活用了超多食用級與無毒的配方喔!

✓食用級小蘇打粉

食用及天然檸檬油

無有毒石化成分不會造成環境負擔

不論是浸泡使用、稀釋使用、直接使用、洗衣機內槽清洗,在包裝上都有很清楚的建議使用說明!

 

也就是說,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即溶於水,

可以刷、可以泡、可以擦、可以噴,無毒無臭,

產品也有交付SGS檢驗不含壬酚(NP)或NPEO等環境赫爾蒙、甲醛或螢光劑

bbmad.php  

測試報告中就可以知道這不是騙人的喔!

 

line5.png  

好了,就讓我來徹底實踐這瓶的宗旨了!

什麼叫做可以刷、可以泡、可以擦、可以噴

我來一一見證給大家看看我的打掃秘方搭配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

究竟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唷呼)

 

首先要準備一個容器,放入適量的去漬粉,

然後掺點水打溼,靜置一下你會聽到很像汽水氣泡的聲音,

那就表示正在溶解中~

02.jpg  

搭配海綿菜瓜布兩用工具,就可以直接使用囉!

 

話說廚房這個內崁式的電磁爐其實很難搞,

說明書上面說不能過度刷洗,不能這樣不能那樣,那究竟要我怎樣,

害我一個爐子不敢太過清潔,所以一旦髒污上去我的鍋子上去又會變的沒辦法讓整個鍋底接觸,

所以真的很令人傷腦筋耶~

03.jpg  

所以這次我就用這海綿刷直接沾了去漬粉來用,

靜置了兩分鐘很多髒污一下就被帶起來了唷!

 

看看使用前跟使用後的比對....

04.jpg  

真的不敢相信不用五分鐘,竟然可以幫我解決三年的煩惱,

嘖嘖....

 

走進浴室,這個洗臉槽的排水孔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沒幾天的就會卡上一堆黴菌斑,然後每次都無法整個清潔透徹耶~

05.jpg  

1.首先拿枝廢棄的牙刷打溼

2.沾上些許已經掺濕的去污粉

3.右刷刷

4.左刷刷

5.清水嘩啦啦

 

好了~來看看對照圖吧....

06.jpg  

這次又不用兩分鐘,又解決這個問題了!

 

刷馬桶這種事情我覺得根本不是大問題,

重點在於馬桶底座的矽利康!!

不知道何年何月的,黴菌斑都爬上來,甚至侵蝕進矽利康,

話說昨天我才刷過,老樣子~沒救了!!

今天我再來用去漬粉試試看....

07.jpg  

這次我沾了滿多的先刷第一次,

不沖水放著過十分鐘再來刷第二次,

雖然已經不可能整個刷掉,但也算對馬桶有了交代啦!

畢竟也是乾淨很多了好嗎~

 

再來就是浴室的地板,

這顏色的地板其實肉眼很難看見什麼水垢,但偏偏就是會濕濕滑滑的~

平常刷洗也改善不了多少....

08.jpg  

1.地板打溼後灑上些許去漬粉

2.一樣會聽到汽水般的氣泡聲音表示正在發揮作用中,所以靜置10分鐘

3.拿刷子刷刷刷的

 

看看成果吧~

09.jpg  

本來打濕的地板,因為上了去污粉作用後刷洗,

可以看見小小的水垢一塊一塊的浮現出來,

衝乾淨以後用手腳摸一摸,整個黏滑感都不見了,

你要在上面跳熱情的森巴應該也不會滑倒了吧(笑)~

 

再來就是稀釋使用,

注意喔,稀釋的水溫不要太高(建議不要超過40度C),

免得一下作用光光,降低使用效果就不好囉~

10.jpg  

我們將去漬粉稀釋溶解後到入有噴嘴的瓶子裡面,

這樣等等就很方便使用!

 

現在要來搞定很難擦洗的浴室鏡子!!

浴室鏡子有時候是刷牙噴到,有時是淋浴噴到,

所以上面難免都有大大小小白白霧霧的髒污,

11.jpg  

我們大量噴灑上稀釋過的去漬粉!!

然後敷上衛生紙(保鮮膜也可以啦,只是浴室裡面有衛生紙所以就地取材),

敷上後繼續噴灑至飽和狀態....

然後放兩分鐘就可以直接擦一擦了啦~

 

然後你就可以看到~~噹啷!!!!!!!

12.jpg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不到五分鐘一樣把惱人的浴室鏡子弄的啵兒亮啦....哇哈哈!

看到就覺得好爽喔,讚~!!

 

然後抹布看起來乾乾淨淨的,這條使用率最低,

我把它拿來泡一泡去漬粉....

16.jpg  

因為煮飯所以我過了半小時才來看,

還沒搓一搓就看到水已經變成淡黃色了(噁),

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洗好聞聞看味道,整個是沒有味道的喔!

所以趕緊拿家裡大大小小的抹布跟毛巾來泡一泡、洗一洗,

但是記得抹布跟毛巾不要一起泡一起洗喔,哈哈....

 

還有那個洗衣機,因為滾筒式的所以有時候是用溫水在洗衣服,

難免會有悶悶臭臭的味道存在,

這時候一樣加入量大一點的去漬粉進去....

13.jpg  

其實是可以簡單的幫洗衣機清潔又除臭喔!

 

簡單的一個洗程就可以輕鬆搞定,

14.jpg  

洗程結束後打開你會發現臭味已經掰掰囉!

所以在這邊建議沒幾天就可以將去漬粉拿來操作一次~

 

另外在洗衣服的時候,我也加入了去漬粉....

因為我想到了泡抹布的使用結果(誤)~

一邊加入洗衣精,一邊加入去漬粉,

15.jpg  

我發現纖維好像較為吸水,所以洗的更乾淨的港覺,

所以大家可以一起來試試看!

 

最後我要來做一個終極難處理的事情~

就是使用率很高的咖啡杯....

這幾個月來看這杯子越看越不爽,

因為杯子裏面的汙垢怎樣洗都還是在,

甚至曾經有想把它扔掉的念頭,念在他是在星什麼客買的份上,讓他苟且存活繼續使用,

所以我就拿來泡一泡看看!!

17.jpg  

1.因為他真的很髒,所以我放了三瓢去漬粉

2.因為他真的很髒,所以我加入很燙的熱水進去浸泡

3.因為他真的很髒,所以靜置的時候已經看到開始漂浮髒東西到水面上了

4.因為他真的很髒,所以30分鐘過去我看到杯子裏面好像一杯泡好的茶....

 

這樣看不清楚,所以我把這杯茶....不對,是這杯髒水倒出來看看~

18.jpg  

有沒有,我沒有騙人喔~顏色真的很像茶,

很黃,還有一些漂浮物在上面耶~

 

最後,來看看對照圖....

19.jpg  

我的咖啡杯就好像是一個新的杯子一樣耶,

古銅色的內層已經變成亮晶晶的鋼鐵色,看到就覺得好像買一個新的一樣,

超嗨的啦....

 

所以說,這樣的東西是不是應該很需要推薦給大家,

畢竟我也廢了一番苦心整理+拍照+分享,

如果你覺得不錯就按個讚來拍拍手....

 

過年到了,各位媽媽真的不用擔心要買一堆瓶瓶罐罐,

什麼廚房要買廚房用、浴廁要買浴廁用、地板要買地板用.....巴拉巴拉的,

攏免攏免嘿~~~

一瓶抵多瓶,哪還要什麼買來買去的浪費錢,還要花時間研究怎麼用,

而且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瓶子打開就是淡淡的檸檬香

使用起來全然沒有味道,更不要說什麼化學刺鼻味道也通通沒有喔

買幾瓶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交給老公並對老公說:這簡單的差事交給你囉!

 

 

好康到相報:現在全聯這期DM(1/9-1/29)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唷!(心動就快點行動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杉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