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理膚寶水的資訊,

之前一直再藥局櫥窗的海報看到這四個字一直無法直接聯想這產品有什麼作用,

直到最近看到很多人在介紹我才深深的了解到這項產品!

 

原來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具有皮膚表層很重要的三項所需特性:

舒緩-添加高濃度5%的維生素原B5,有助立即舒緩皮膚不適,且可有效促進皮膚修復的過程,提升皮膚修復品質,避免在皮膚上留下痕跡

修復-全面修復霜另添加有效修復成分Madecassoside積雪草苷、微量元素鋅//錳,加速皮膚不適的修復速度;保濕成分雪亞脂(Shea butter),補充皮膚必需的脂肪酸

保濕-極舒適質地,滋潤保濕,推開後迅速吸收不黏膩

 

Thermal Spring Water by La Roche-Posay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11662

 

 

溫和安全:
成分精簡,溫和又安全,不含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羊毛脂、鄰苯二甲酸酯等易刺激的成分,
且臨床測試於嬰兒及兒童,展現產品溫和、安全、有效。

 


適用範圍:
慢性發炎傷口-濕疹、異位性皮膚炎、皮膚乾燥症、尿布疹、刺激性皮膚炎、脂漏性皮膚炎、乾癬
日常偶發性傷口及不適-灼熱、乾燥、搔癢、粗糙、龜裂、裂紋、蚊蟲咬、擦、切、劃、曬傷、、泡疹、日光性皮膚炎

 

重點是,理膚寶水有超過兩千位患者的臨床實驗,證實產品的有效性與安全性喔!

 

line5.png  

我覺得我的小孩兩歲三個月了,

現在才認識理膚寶水真的有點太慢了!

怎麼說呢?!因為杉杉從小體質就很容易招惹蚊子上門,

01.JPG

照片上就可知道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不管是剛被咬,甚至已經有段時間的咬痕,都可以知道這其實是我很困擾的問題,

喜歡下春雨的季節,在一樓的家活動,杉杉的雙腿總是被蚊子攻擊到體無完膚,

直到現在還有很多疤痕....

而睡覺時間到,受到蚊子攻擊的臉龐總是這副模樣,

曾經我帶杉杉去三總小兒門診請醫生開藥,

醫生總是不建議這類的類固醇用藥使用在小孩身上,

因此沒有任何藥物可以治療(亡羊補牢),只能靠我們預防性的驅蚊,

但是蚊子就是上門,所以很無奈就是了!

除了基本的預防功夫之外,我是真的很需要治療用的好物啊~~~~

所以我現在很謝謝大家提供理膚寶水這項好物,我必須靠它來修復杉杉這位嬰幼兒的肌膚....

 

去年三月春天開始,杉杉還有一項困擾,

那就是尿布區的念珠菌感染問題!!

S__12910604  

醫生開了這藥膏,他說,這藥物不能擦太多(劑量問題),

卸除念珠菌的問題還是要靠她戒尿布,否則就是一直反覆發生!!

一年了....醫生說的沒錯,這問題真的在杉杉身上反覆發生中,

現在兩歲兩個月都沒辦法戒尿布,何況當初連走路都還不太會的杉杉也不過一歲兩個月,

圖上這條藥膏用不到半年,也用了快要一條,

平常我真的很不喜歡使用,但是偏偏造成小孩的不適,

今天以前我還真的只能靠它(上圖藥物)來幫忙。

所以我現在很謝謝大家提供理膚寶水這項好物,我必須靠它來修復杉杉這位嬰幼兒的念珠菌問題!

 

另外,為何說我真的太晚認識理膚寶水呢?!

因為三年前懷孕時,我的肚皮得到一種孕婦才有的癢疹-妊娠癢疹puppp

現在想起來真的令我頭皮發麻的問題(照片一樣令人頭皮發麻我就不放了),

整顆肚子滿滿密密麻麻的癢疹,真的奇癢無比,

醫生開給我類固醇藥物,還叮嚀我沒必要的時候不要擦,

都這樣講了我怎麼擦的下去啦....

所以我的肚皮就這樣反覆的被我抓破、流血、結痂....殘破不堪,

但也誠如醫生講的:生完就好了啦!

如果當年我就認識理膚寶水,也不需要這樣痛苦好幾個月,

也可以大大方方的像很多媽媽一樣分享漂亮的肚皮照片了~唉唉....

 

目前我有一位懷孕中的朋友跟我一樣有妊娠癢疹puppp的問題,

懷孕問題百百款都是無解的,

所以我要趕快告訴他理膚寶水這項好物的特性.....

 

line5.png  

 

今天晚上我就要去藥局採買理膚寶水,

我不想要杉杉再次使用成分複雜的藥物來修復與治療皮膚的問題了!

謝謝各位大大分享的理膚寶水資訊,我收穫很多很多~

 

 

理膚寶水官網: http://www.lrp.com.tw/

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 http://www.lrp.com.tw/products-treatments/CICAPLAST/CICAPLAST-BAUME-B5_P76.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杉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