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6769041  

夏天到了!在台灣過著溼溼熱熱的夏天,常常都覺得食慾很差,

尤其是每天帶著兩個小皮蛋,

想要補充每日該攝取的蔬果都覺得好累好忙!

 

認識我們的人都知道,

我們平常在家裡都會準備很多的水果,

時不時的家裡就是用水果在豐富我們的生活,

但是隨著小孩一個兩個的出生,

常常都快分身乏術了!

光是採購這些琳瑯滿目的水果就汗流浹背,

何況回來還要清洗、削皮、切塊,

如果遇上孩子熱到懶得吃,還要拿出果汁機打果汁,

這果汁一打下去,又是糖、又是水、又要馬上喝掉、又要清潔狼藉的杯盤!

DSC04244.JPG  

 

前陣子我在媽媽社團看到有人在分享果日飲,覺得相當說中我的心坎,

我每天都在忙這些水果根本就飽了,

我雖然不是一個懶惰的媽媽,但我可是很想當一個時間充裕的媽媽呀!

當孩子肚子飽到裝不下水果,甚至是想要喝果汁的時候,我已經不需這麼大費周章了呀~

S__16785418.jpg  

 

我發現果日飲的訂購很方便ㄟ!

只要上網點選你要的品項、填寫資料結帳,

就可以在你所指定的時間用黑貓冷藏宅配到你家!

像我指定的這天,黑貓在早上不到九點就來了,剛好趕上我們家的早餐時間呢!

S__16785412  

 

果日飲的果汁,在官網上是用顏色與號碼做區分,

因為他們的果汁都是用當令季節蔬果調配而成,

種類可以說是玲瑯滿目,

當然也可以配合自己本身的需求與喜好來選購,

可說是具有相當多元化的選擇。

S__16785414.jpg  

 

在訂購前,我有特地詢問店家,

一般我們在外面買果汁,常常看到店家根本沒什麼在清潔就打果汁,

他們的流動水洗滌究竟是用什麼東西在洗,

原來他們是用小蘇打粉及三道流動水清洗,並不是只用清水在洗而已,

而且全產品也有投保富邦產物產品責任保險,

這部分與相關的檢驗報告在官網上都可以看得到,

消費者可以放心地購買。

S__16785415.jpg  

 

果日飲利用14噸冷壓技術,把將近一公斤天然蔬果通通鎖進瓶子裡,

嚴選在地食材、非濃縮還原、冷高壓殺菌、維持完整維生素、無防腐劑、無高溫破壞,

也就是說,這瓶果汁算是用喝的水果!用喝的水果喔!

S__16785423.jpg  

 

因為是講求用喝的水果,

換句話說,我們可以完整喝下所有的膳食纖維、維生素等等,

全程不添加一滴水、一顆糖,

所以就算是講求食安的媽媽,也可以放心地給家裡的小寶貝喝。

S__16785419.jpg  

 

這次訂購的12瓶,我家兩大兩小預計三天會喝光,

但沒想到年紀最小的穎穎喝的速度超過我想像,

尤其他最愛黃色5號,小玉西瓜+芭樂+鳳梨的組合,她不用五分鐘就喝光囉!

S__16785421.jpg  

 

杉杉最喜歡橘色2號,芭樂+番茄+蘋果+胡蘿蔔,

在給孩子食用前,我都會先試喝,確保食物是否新鮮,

在試喝橘色2號的同時,是我第一次接觸到果日飲,

我覺得口感超乎我的想像,

怎麼說呢?因為是綜合蔬果,所以口感相當多層次,卻又不失各自的風采,

而且完全沒有多餘的糖份添加,所以不會覺得膩、或是喝完覺得渴,

完全原汁原味唷!

S__16785427.jpg  

 

穎穎最愛的黃色5號,他根本神速在喝,但我覺得口感酸甜酸甜,

酸度略高於橘色2號,但是這麼小的小小孩卻很能接受,

這天晚餐過後,他又喝了紅色1號,西瓜+蘋果+檸檬,

沒錯,這瓶是我的最愛耶!小吃貨一直來跟我搶!

S__16785428.jpg  

 

我覺得第一次訂購後,看到孩子這麼喜愛的程度,

我跟老公討論可以加入週週配的行列了!

S__16785430.jpg  

 

隨貨都會附上商品目錄一張,

還沒打開網頁的我,已經可以參考下次我想要訂購什麼,

不過,由於很多水果都是季節限定,建議最後還是要以網站上可點選購買的品項為主,

這張拿來參考或是與家人、同事一起討論也是很方便的!

S__16785420  

 

炎炎夏日,我想要在水果的採購與處理上喘口氣,

我們覺得可以加入果日飲週週配的行列,

一來訂購很簡單也很方便,可以用信用卡直接扣款,預約我們所需要的時間與喜好的項目,

二來隨時可以取消或是改期,不會有很制式的硬性規定。

S__16769041  

 

官網上有週週配的方式很簡單喔,大家可以參考以下:

1500098843992  

好啦,看到最後大家一定會有所遲疑,

既然這麼多的蔬果冷壓進去瓶子裡,

為何價錢可以這麼的優惠?!為什麼比其他競品便宜呢?!

因為果日飲有有自己的農場,產地直送,

不僅新鮮看得見,還可以隨時幫大家把關水果的品質,

我想,看到最後這一點,媽媽們肯定也跟我一樣很想手刀上網訂購了吧!

 

來來來,相關資訊在這邊,

相信果日飲不僅可以減輕媽媽的困擾與時間,也不失爸爸太多的荷包,

一起參加週週配,肯定全家笑嗨嗨了呀!是吧!

最後就讓今天的西瓜妹來向果日飲致敬!乾杯!

IMG_9212  

 

果日飲官網: http://www.dayjuice.com.tw/

果日飲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vedayjuice/

客服LINE@連結: goo.gl/tHSa2n

單次訂購健康飲: http://www.dayjuice.com.tw/index.php?p=dayjuice

週週配送傳送門:http://www.dayjuice.com.tw/index.php?p=cycle

客服電話:0800-811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杉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