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9330725.jpg  

一直以來我都是畏寒的體質,

生完小孩後還發現自己變得很容易怕冷,

所以我每天都有喝咖啡的習慣,

由於生活也是很忙碌,平常老公休假在家我會請他親手煮上一杯咖啡,

時間不允許就只能到便利商店或者即溶咖啡解解饞,

但是即溶咖啡琳瑯滿目口味甚多,多數都不順口,

但最近我發現一款時下滿夯的燃燒咖啡耶!

 

這燃燒咖啡的來頭不小,

裡面含有日本專利發酵黑生薑(特許番號5297294),

像我們這種畏寒體質排寒必吃薑,

乾薑又比生薑好,經過蒸煮曬乾後的薑,薑烯酚含量比一般生薑多57倍!

  

 

看看我們女生最擔心的熱量問題這邊都顧慮到了,

一般市售的即溶咖啡內容物不乏糖、香料、乳化劑,

熱量甚至隨便也在一百卡上下,

甚至手沖拿鐵的熱量也不是蓋的,

在這邊燃燒咖啡就是一個滿不錯的選擇。

S__9330727.jpg  

 

除了剛剛提到日本發酵的黑生薑,

內容物甚至包含了辣椒萃取物、綜合胺基酸、菊苣纖維、黑咖啡....等,

有部分就是讓身體可以溫暖起來的秘密啊!

S__9330728.jpg  

 

所以真的不要小看這小小一包燃燒咖啡,

現在的食品生物科技真的造福了不少人,

我們知道,新陳代謝好,體溫會比較高,身體也會比較暖和,

這就是燃燒咖啡最主要的導向。

S__9330729.jpg  

 

沖泡方式很簡單,

找一個漂漂亮亮的馬克杯倒入一包燃燒咖啡~

S__9330730.jpg  

 

讓你躺著就燃燒,立即喝立即燃燒,

所有讓身體暖和起來的精華都在這裡了!

S__9330731.jpg  

 

倒出整包燃燒咖啡,迎面而來的就是黑咖啡的香氣。

S__9330732.jpg  

 

其實下午茶可以搭配些茶點跟好友、家人一起享用,

甚至是早餐、空腹,想喝隨時都可以來上一杯。

熱水下去不太需要攪拌,即沖即溶,

上面飄起的紅色小點點應該就是辣椒萃取物。

S__9330733.jpg  

 

目前為止我已經喝了4包,

我個人覺得並沒有什麼生薑的味道,所以跟我一樣怕薑的人不用擔心,

喝起來超順口,一點都不甜,也沒有辣椒的口感。

但是,重點來囉!

喝下去真的會發現手腳很快就暖和起來耶!

垂手可得很容易就可以速成的燃燒咖啡,

不僅可以讓身體像是帶了暖暖包一樣,更是可以享用自己喜歡的咖啡,

現在就來一起夯吧!

S__9330734.jpg  

 

 

 

 

 

 

兆億憓生技官網: http://www.joyhui.com.tw/
 
Joyhui 健康進行式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oyhuiHealth/

 

 

 

 

 

line16.png  

 

本文為廠商邀約體驗文,經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杉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