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繼上篇胎內記憶分享 (胎內記憶前篇) 後,這兩天杉生病精神時好時壞,

我想,這時隨口問問會不會可以有其他的答案~

 

杉昏睡突然醒來:我要喝多多!

我:先綁頭髮吧!

趁他有點說話餘力時,我們邊綁頭髮邊閒聊⋯⋯

 

我:杉啊,到底是梯公倍要你來找媽咪的?還是你自己要來的?

杉:我自己要來的!

我:為什麼?

杉:因為我喜歡媽咪?

我:喜歡媽咪所以來找我的嗎?

杉:嗯!

我:還有喜歡誰嗎?

杉:還有阿媽跟阿公,還有爸比!

我:喜歡這麼多才來的嗎?

杉:嗯,爸比一定很高興!

我:為什麼爸比很高興?

杉:因為喜歡爸比啊!

 

哇咧,你爸知道一定爽死吧~

 

不過,這次的胎內記憶問與答似乎有些許收穫耶!

不曉得你們也實驗了嗎?

im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杉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