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常在聽人家說嬰幼兒的記憶力是相當驚人的,或許是因為語言表達能力落後於記憶力,

所以有時候可能也會聽到一些神奇的例子,說明小孩其實是有胎內記憶的喔....

 

杉很早就會講話了,最近一直嘗試著詢問他一些關於他更早期的記憶,

真的就是為了滿足媽咪而已~!!我是真的很想知道杉是不是有來自母體內的一些記憶呢?!

 

這已經不知道是我第幾次問著杉類似的問題了....

 

我:33~誰叫你來找媽咪的?
33:梯功倍(恩~很好,這次是說天公伯耶,之前有時候講醫生)
我:那有很多小朋友找媽咪?還是只有你?
33:只有我(之前講過說很多)
我:那是梯功倍叫你來的?還是你自己想來?
33:我自己
我:媽咪肚子裡面你都在幹嘛?
33:玩遊戲
我:玩什麼遊戲?肚子很小要玩什麼
33:玩"么么滴"的遊戲(估嘰咕嘰那樣的,我一開始都聽不懂)
我:誰跟你玩啊?我又沒跟你玩過
33:玩么么滴的遊戲,還有爸比一起....


後面又要問他問題,杉就說"媽咪晚安,媽咪我愛妳~"

他就要睡覺不理我了....

我在想是不是懷孕的時候我肚子在後期很多癢疹,一天到晚猛抓的關係啊??

 

經過幾次的胎內記憶問與答後,我有一些狀況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

1. 精神狀況超好的狀態之下,詢問他們這些問題,他們是不會回答你的!!

2. 睡前來場胎內記憶問與答,常常會有些出乎意料的答案~

3. 小北鼻可以溝通了以後可以盡快試試看,畢竟人越大是越健忘的咩~(尤其是台灣人顆顆...)

 

根據文獻紀載

胎內記憶以及誕生記憶都是在2至3歲的幼兒較多,3歲左右是胎內記憶的最好時期,一過6歲就忘得特別快。

 

最後祝福大家萬聖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杉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