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真是累壞了....

 

趁著十月的大好天氣,這天又來信義區實現杉杉吹泡泡的美夢,

一邊吹著泡泡,一邊哇哇哇的大笑,

玩了好一下子....

杉:我要尿尿!

我:你要尿尿?真的嗎?

杉:尿下去了,(摸著尿布)溫溫的....

我:那不用去廁所了....

 

杉杉又繼續邊吹泡泡一邊哈哈笑,過沒多久....

杉:我要尿尿!!

心想該不會是想要大便吧~

爸比說快點帶他去,問題是爸比尿布呢?

糗了這下尿布在車上啦,先去再說~

立馬殺去A9二樓PAUL旁邊的廁所(因為比較大間)。

 

挑了一間尚且乾淨的廁所,請杉在旁邊等我把馬桶處理好,

好不容易擦了又擦,舖了又舖,這樣的舒適度應該很合格吧,

把杉抱上去,他竟然給我屁股扭動兩次大於45度角,歐買嘎!!

舖好的傢伙溜掉了!!!!!!

我:杉你快下來媽咪重弄,你站好不要亂動亂摸喔~

 

怕杉等到來不及,杉在旁邊邊喊把八把八邊唱歌,

我這次隨意地舖了坐墊趕快抱上去,

天啊~杉竟然一條腿褲子整個脫掉,且鞋子也踢飛了,

另一條腿褲管跟鞋子卡死,且一直吵說要一起脫掉,

這樣卡"速C"就對了嗎?!

就這樣屁股同時又歪了一下,好險這次只有歪了不太影響到的15度角,

趕緊要他不可以再亂動了,拜託~

這時候他又一邊叫著把八,一邊唱歌,又一邊大!便!!

可惡的爸比竟然沒有給我濕紙巾跟尿布....

 

一場慌亂之後,無奈地請杉站好讓我把二手尿布黏回去(等等到車上再換吧),

且今天出門竟然還不是穿褲型的,所以這時候需要一點技巧,加上可以聽指令的小孩~

 

走到洗手區,抱著矮冬瓜杉洗手還加上洗手乳的使用,差點沒命,

在抽擦手紙的時候,杉竟然差點去拿爆滿垃圾桶中的二手貨,天啊~~~

 

出了廁所看到久等的爸比,

我:你要去嗎?換你了!!

爸比:我喔,那你們可能要等我一下子喔~

挖哩咧~你們兩個是付停車費來大便的唷?!!!!

 

 

後記小小心得:

1. A9二樓PAUL旁邊(施華洛世奇正對面)的廁所,空間較大,媽咪使用起來較好蹲著(陪伴),幫小朋友穿褲子也比較方便,不至於蹲下、轉身、起身就撞到門或是牆壁。

2. 帶著小孩到百貨公司上廁所,盡量不要去親子樓層,畢竟使用率太高了,不僅需要久候,也因使用率太高而較容易髒亂。

3. 男裝樓層的女廁較乾淨,為何呢?

    -誰會跟男友去男裝樓層買西裝,且買到一半跟他說你等我一下我要棒賽!!放男生在那邊瞎逛~
    -如果是跟(準)老公去買的,都是因為有需求,也知道要買什麼工作(結婚)需要的商品,通常去買一下就滾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杉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