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loud  

由於先前某些原因,我的手機跟亮亮的手機都是同一個AppleID,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沒有開啟iCloud,避免通訊錄一團亂。

 

現在我換手機了,新手機註冊了我自己的AppleID,

問了很多熟手卻發現沒有人會幫我備份通訊錄過來....

 

在這邊我已經成功地順利轉換通訊錄到新手機了,

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作法囉....

 

方法一:

1. 在舊手機新增新AppleID

2. 將"通訊錄"同步到新AppleID後,關閉新AppleID的雲端服務

3. 在新手機新增新AppleID,並開啟通訊錄雲端服務即可

 

方法二:

1. 在新手機新增新AppleID,並開啟通訊錄雲端服務

2. 在新手機新增舊AppleID,僅開啟舊AppleID"通訊錄"同步雲端

3. 關閉舊AppleID,選擇"資料保存於iPhone"

 

照著上述步驟,讓您的手機可以恣意又輕鬆的設定通訊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杉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