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照往常一樣上了自己最愛逛的網頁,

但是我發現今天登入會員帳號密碼,

在我瀏覽網頁的當下,會員身分卻一直不一樣....

我甚至可以修改當下身分的會員資料,且可以看到他們所有所有的一切耶!

 

7-1.jpg 8-1.jpg 9-1.jpg 10-1(登入不是自己).jpg 1-1.jpg 2-1.jpg 3-1.jpg 4-1.jpg 5-1.jpg 6-1.jpg  

 

客服告訴我是因為同一個伺服器所以記憶了大家的登入紀錄,

要我不要在公司登入,他們也會用監控的方式來處理,

昏倒了我,我要說的是.....

 

我認為這並非是cookie的問題
如果是這麼一回事那麼所有會員不是在家裡的電腦都不可以登入BBH
甚至是更大的入口網了
所有的server都不會是針對個人做使用與設計
也就是說不管是怎樣的server都會強大的記憶許許多多四面八方的data
所有的電腦在清除cookie都不會去清掉server的cookie
所以針對 貴公司技術部門的回答是滿耐人尋味的
這應該是session的問題
我想今天的問題應該是可以被解決的
不太適合用被動的監控來做處理

 

我這不是資訊出身的人都無法被他們說服,

今天真是失望的一天~~~

 

好歹他們也google自己是不是曾經也發生過類似的問題咩!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topic.php?bid=6&sID=2246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杉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