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網購經驗幾百次了,第一次遇到這種下巴掉下來的東西,

這不是大陸才會發生的嗎?

 

標榜尿布是衛生用品不能退換貨的,

為何我會收到這種箱子?

一開箱嚇死人喔!

兩包半是什麼小~朋友啦!

還暴力扯開耶!

image  

在這我也不想擋人財路,做生意賺辛苦錢,

不過客訴處理一路是2266,

我只想退貨,最差就是還我一箱正常的東西吧!

 

過兩天,平台請廠商來處理,

廠商本身有誠意卻不會說話,

有誠意是因為大老遠親自來,

不會說話是他跟我說,第一時間平台反應,他直覺「收回來自己用啊不然怎麼辦」,

大哥,事情可大可小耶,

簡單的是退換就沒事,麻煩的是如果被告詐欺之類呢?

沒有信譽怎麼壯大自己的路呢?

image  

上圖右下是廠商補送的心意,

只是一堆人問我哪裡買的?!平台也真冤枉!

不過客訴第一時間處理也需要加油! 

 真是嚇死人的鬼東西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杉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