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3  

我覺得嬰幼兒的難搞衣物似乎沒有小學童來的難搞耶!

之前因為我家小北鼻吃櫻桃的時候,不慎將果汁滴到鮮黃色昂貴短褲,

結果被我老媽拿去用漂白水處理(哭),

我老媽在三強調滴漂白水後立馬泡水沖掉就不會有問題,

結果呢,搞到鮮黃色褲子一塊橘、一塊白,整件褲子2266的,

像這種狀況,衣物只能靜靜躺在衣櫃中沉睡了.....,

每次都只能安慰自己,嬰幼兒換洗的衣物反正很多沒差啦~!

 

但是學童的真的太吐血了啦!

之前小姪女來家裡(我們常常膩在一起感情好咩),放學真的是這窘境....,

S__13082630  

是說,這是一個可可愛愛的小女生耶,回家變這樣也太像流浪的美眉了吧(唉)!

沒辦法現在大熱天的,體育課回家常常就是一堆汗漬在前胸後背的,

真的煞費苦心的幫他刷洗,還要在大太陽下曝曬才會有香香的太陽味道,

但是書法課的墨汁,我到現在真的還找不到可以弄到很晶亮的方法耶!

還有那雙襪子,我也不知道到底為什麼會變這樣,明明穿著鞋子跟我掰掰的去上學啦,不是嗎?!

所以我說學童的制服、運動服才真的很難搞~!

 

最近電視強力放送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

我看到女主角哭泣的OS(我的洋裝)我也差點跟著她落淚,

是說這產品真的這麼強而有力是嗎??我可真得試試看了啦!

 

一般洗衣產品如果強調洗淨,通常也會對環境造成一定的污染,

但現在這兩點在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卻不會互相違背耶(哇嗚)!

未命名  

 

而且強調全方位把關,媽咪們可是100%的安心,

我看到不進行動物實驗這點就覺得可以推崇了啦!

產品可謂是既天然又環保耶!

跳耀的兔子驗證

最早由8個國際性動物保護團體聯合起來,所形成的消費者化妝品資訊聯盟組織,提供與教育消費者認知他們是擁有力量改變對於產品動物實驗的作法。已成為全球公認”不使用動物測試”認證。

未命名1  

 

USDA有機認證

美 國農業部授權核可的官方有機認證標章,證明該產品原料生產過程皆符合嚴格規定,並禁止使用農藥、化肥、生長激素、化學殺蟲劑、化學除草劑、合成代用品、基 因改造物,並杜絕輻射等危險因素。除此之外,產品需含至少95%以上有機成分,才可於產品上標示USDA圓形有機標章,是完整且可信賴的國際有機標章

未命名2  

 

是說,看完了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這支廣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KZHxhwMkcc

然後再看完產品的簡介,

女主角眼淚收起來是對的了,顆顆!

 

 

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官方網頁:

http://www.nice.com.tw/PAOSSOA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杉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