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這個季節杉杉還是一個連扶著走路都不會的小孩,

今年已經是會到處亂走跳的小孩了,

而每到假日我們也是全台趴趴走的家庭,

台灣其實不大,所以只要是假日帶小孩出去到處都是人潮,

因此都會讓我們這些爸媽很小心謹慎....

我們到過的足跡很多,隨便拍照也都可以看到後面的風景都是人潮~

 

假日的大安森林公園,這邊玩遊樂設施真的很可怕,杉在我收包包的空檔真的不見了!!

而在旁邊的老爸竟然也沒發現小孩不見,因為他顧著看旁邊的小孩很可愛在玩,

幸好杉只是走到溜滑梯的另一邊,真的是嚇的我們一身冷汗....

明明跟老爸說我收一下包包注意小孩,才放個東西進包包轉眼小孩就消失在視線內,

真的超可怕的說~

 

假日的遊樂場(六福村),因為小孩都喜歡動物,所以這裡跟木柵動物園一樣人多,

跑來跑去的都是小孩,且範圍更寬廣,到哪邊找人都不知道,也是要格外小心的地方!!

 

假日的清境農場,喜歡綿羊秀的大家一定都會造訪,

我們每年秋冬都一定會去一次的地方,有了小孩以後就知道這邊在綿羊秀散場的時候要很小心,

散場人潮非常的誇張,小孩一走丟(或是跟著綿羊跑了)到哪廣播找人也都是一個問題

我是很建議先在原地等人潮退散一點再帶小孩走會比較好一點!!

 

假日的宜蘭傳統藝術中心,來過的都知道這邊每到下午都會有劇場,

劇場戲碼會穿梭整條街道到照片中後面的舞台這樣,

行進的過程有時候難免推擠,小孩沒有帶好的話,劇場一個多小時人潮非常密集,

水洩不通又吵雜也是到哪邊找小孩都不知道~~

 

假日的信義區簡直就是我們的灶咖了,只要天氣不是太差,信義區的香榭大道上也會有很多街頭藝人或是廠商活動,

這裡也是會到處吸引小孩亂走亂跑的地方,怕小孩亂走的爸媽其實不妨跟百貨公司租一下推車,

把小孩放進去推著走可能也會安全一點就是了!!

不然信義區也是範為超大的地方,根本沒地方給你整區廣播~

 

上個月也有偷抱小孩的新聞(新聞連結: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117/543834/),

我跟杉杉一起看到新聞的同時,也有對他機會教育,

跟他說有陌生人抱他一定要大聲喊叫,

但我相信遇到危機的當下小孩肯定是傻在那邊的吧!!

 

前面說的都是當爸媽的角度再看走失兒童的事件,

現在來說說小孩的角度好了,小時候我也走失過,

還是在1980年代人聲鼎沸的台北行天宮,

那時候我的爸媽帶著五個小孩到了行天宮,

因為香客很多很多,人都要把香拿高側身走才可以,

那時候我很矮小,就這樣跟錯人了,當場愣在那邊只能大哭了!!

心裡真的很慌很慌,慌到要炸掉了,

幸好被收驚阿婆看到安撫我陪伴我在原地不要亂亂跑,直到我見到爸媽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所以不論爸媽還是小孩,走失的過程大家都很慌很害怕,

防走失背包我也買過,但是對於兩歲小童根本是個負擔與束縛,

他們根本不可能好好背著,你也不可能好好牽著那條繩子....

 

現在市面上與各大論壇都出現介紹BeLuvv Guardian寶貝手環,

產品可以透過APP支援iOSAndroid平台,科技化的產品可以有美好的外觀,又可以讓爸媽在黃金時間內找回自己的寶貝,

讓我們一起來守護我們的小孩吧!

 

產品詳細介紹:http://event.beluvv.com/?utm_campaign=15B0014-01_BeLuvv&utm_source=Babyhome&utm_medium=Blooger2&utm_content=

Guardian【穿戴式兒童防丟裝置–寶貝守環】特色

●全世界第一款 藍牙4.0孩子防走失裝置
●輕薄防水、穿戴方便、無毒材質
●親友共同守護網
●全球緊急協尋網
●最遠45公尺自定安全看護距離
●跨iOS與Android平台
●電力持久,長達4個月~6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杉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